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不可含怒到日落



最近有被某專案經理一直拗的感覺,又忙著那個、這個問題,又有要交接,又要開會,總之今天收到一封mail心裡有生氣,不是很想看仔細研究內容。


在小組開始前,不想讓有怒氣的心成為親近上帝的阻礙,因為上帝是聖潔、公義卻也有慈愛與良善,正好今晚我是負責敬拜讚美的同工,於是馬上決定和小羊開始簡單的禱告,安靜自己的心不要隨著工作的心情波動,雖然說是先練習歌單的流暢,但其實我很希望快快轉換自己的眼光從人到神,因為神是我生命的動力來源,是我的靠山阿!  


這招真的非常有用,我是真的又靠著主喜樂。小組過程也沒有被怒氣挾制而心情低落或無法專注,可以很自由享受每一個環節。包括最後溫和又青春的慶生囉! 呵呵


今晚從小組回家路上,我決定要靠著神的恩典去想想,每一天的工作究竟學到了什麼,那我如何在工作中與神同行。不然~ 我就會著重對人的抱怨。聖經上有說:不可含怒到日落! 噗~感謝主:D  我今晚一定睡得很香甜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